向北而飞

【鬼灯X你】仙鹤为什么不报恩(下)

#接上篇
#大概ooc严重望轻喷
——————————————————————
       自从那一天你因为你的顶头上司的那句奇奇怪怪的话而吓得落荒而逃之后你已经有半个多月没有再见到过他了。
       当然,这里面也有你刻意躲避他的原因。
       在你第N次走在三途川边并且不小心掉进去而大声呼救无果以后,你觉得还是不要再躲着鬼灯比较好。
       这半个多月,如果不是因为你早就是死人了,你的那些改不掉的毛病恐怕足够你死个千百回了。
        当你浑身湿漉漉的带着一身疲惫回到众合地狱以后,你意外的发现你躲了半个多月的人正在和你的美人上司聊天。
       看到你进来了,两个人都第一时间把视线转移到了你的身上,你被鬼灯那堪比X射线的死亡注视弄得浑身发毛。
        “仙鹤酱又把自己弄的一身狼狈的回来了啊。”阿香一脸担忧的看着你“赶紧去洗个澡换身干净的衣服吧。”
       你颔首走向自己的房间的时候还能够听到身后阿香和鬼灯的对话。
      “这几天,没有了鬼灯大人的帮助,仙鹤酱好像每天都是一身狼狈的回来的呢。”
       “呵。” 身后男人低沉的轻笑像是要烧红你的脸颊,你加快了步伐。
        因此,你漏掉了最后一句话:
       “只有这样才能让她明白,她是离不开我的。”
        阿香突然开始担心起自己这个被鬼灯盯上的小白兔狱卒了。
        “鬼灯大人也真是的,你这样会吓到她的。”
         虽然她十分乐于见到鬼灯能够有一天开窍,但是却绝不是这种抖S鬼畜的走向啊!
         鬼灯只是若有所思的盯着你离去的方向。
         “我出去一下。”
         阿香看着突然起身的鬼灯微微睁大了眸子,看着他朝着你的方向走过去,阿香端起桌上的茶杯。
        “应该没事的吧……”
         你完全不知道在你离开之后又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即将会发生什么。此时你心情有些糟糕的吹着头发。
         你也不知道你在烦躁些什么,是因为你掉进了河里还是因为鬼灯的出现。
         你刚拉开浴室的门,刚迈出一步就因为脚底打滑而失去了重心,要看地面离你越来越近,你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
        今天,真的是糟糕透了的一天。
        你在等待着即将到来的疼痛的时候还有心情这么想到。
        只是意料之中的疼痛并没有来袭,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宽厚的胸膛。
       你有些发愣,你听到自己的头顶上传来一声无奈的叹气,你紧贴着他的胸膛,甚至能够感受到他胸膛的震动。
      “你啊。”
       低沉的嗓音这次确实的在你耳边响起,他没有把你拉开,而是一手环着你,一手紧紧的拉住你的手腕。
       鬼灯。
       这两个字突然闯入你的脑海,就像是你的感官突然不受控制起来,你能够闻到他衣服上干净清冽的气味,你感觉自己刚才骤停了一秒的心脏开始剧烈跳动,耳朵上也泛起了淡淡绯红。
     时间就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样久远,你这意识到你还在他的怀里,你下意识的想要挣脱出去,却碍于对方的怪力。
      你有些不满的抬起头,却正好撞进了那双细长的眸子。
      你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的看过他的眼睛,此时他眼中的情绪是你所看不懂的,但是你还是被这炙热的情感而感到燥热。
       “鬼灯大人……” 你有些无措的唤了他的名字。
        “我记得仙鹤是会报恩的吧。” 鬼灯开口还是半个多月前的那句话。
        “我帮助过你那么多次,你为什么还不报恩?”
         最后一句话带着点威胁的意味,你不由得抖了抖。
        “那个……鬼灯大人……” 你决定今天把话都跟他说清楚,你闭上了眼睛“我虽然是侍奉仙鹤的,但是我不是仙鹤啊!”
       一时间气氛沉寂的有些吓人,你睁开眼睛,试探性的朝他看过去,却被吓得浑身一激灵。
       那双眼睛还是紧紧的盯着你,明明对方脸上的表情都没有变过,你却有些不寒而栗。
      总感觉自己像是被蛇盯上的小白兔一样。
       不得不说,你在这个时候的感觉可以说是十分的灵敏了。
       “啧。” 许久,你才听到男人不耐烦似的轻嗤一声。
        “你是要准备织好婚纱带上婚约书来找我报恩,还是要等我带上婚约书和脑髓味增汤来找你?” 男人的语气没有丝毫的改变,就像是在问你吃饭了没有那样平常。
       看着你一脸呆愣的样子,鬼灯继续说道“都说只要帮助了仙鹤一次仙鹤就会来报恩,我帮助了你那么多次,把自己赔给我也没有什么吧。”
       话是这么说,但是总感觉哪里不太对的样子。
       “鬼灯大人,我……” 你还想再努力的争取一下。
        “把它签了,我给你批婚假。” 鬼灯从怀里掏出一张纸,无视了你嘴角抽搐的样子“我的工资卡和我以后就都是属于你的了,你到底还有什么不满?”
        先不说你对他的工资卡没有什么兴趣,你见过有谁求婚是威逼利诱的吗?!!!
        最后你还是在他锐利的眼神下颤颤巍巍地签了字。
       最后你在阿香一脸“竟然真的成功” 了的震惊眼神中带着你所有的家当乖巧的跟在鬼灯的身后。
       婚礼那天,喝高了的大王拉着你说了很多话。
        “啊啊啊鬼灯君真的把你娶回家了啊,我告诉你哦,鬼灯为了你可是设置了好多陷阱啊!鬼灯君说那就叫什么钓鱼执法……我告诉你哦,比如说三途川的那个……” 可惜大王的话没有说完,就被鬼灯一锤子打出去了。
       其他人抽搐着嘴角看着黑着脸的鬼灯。
       鬼灯一个眼刀甩过去“你们还在这里干什么?”
       下一秒众人连滚带爬的跑了出去。
       你一脸呆滞的看着朝你走来的鬼灯,没有注意到最后阿香投向你的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鬼灯大人……” 你有些颤巍巍的抬头“大王说的……”都是真的吗?
        可惜没有等你说完话,你就已经被人打横抱起来。
        “比起这个,我们是不是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鬼灯目不斜视的朝房间走去。
       第二天,你留着海带泪看着天花板,抱紧了被子。
        所以说,男人都是大骗子。

评论(2)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