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而飞

【夏洛克X你】幼驯染

#神夏乙女向
#前方ooc预警
——————————————————————
你和夏洛克·福尔摩斯的关系用正常人的思路可以理解成幼驯染。
当然在夏洛克看来你们的关系应该只能算的上是“一起长大” 而已。
其实你有一个秘密,那就是你喜欢夏洛克很多年了。
虽然这件事情在福尔摩斯兄弟的眼里清楚的和你今天早上吃了一个三明治还喝了一杯牛奶一样显而易见。
因此麦考夫不止一次的对你说过“爱情对于我们来说是没有必要的。”
而你对此只能尴尬的笑笑,并且在心里诅咒他永远找不到女朋友,不,连男朋友也没有。
虽然夏洛克对此一直保持缄默,但是你知道你们两个有可能的概率和他记住美国总统是谁一样低。
所以当你被福尔摩斯夫人委以重任——把两兄弟捉回家过圣诞的时候,你的内心是拒绝的。因为只要他们两个一起在家,受伤的永远是你。
更何况,你今年回家有一件必须要去做的事情。
从你大学毕业以后,就免不了被父母催婚, 然而每一次相亲和约会都会被某人搅黄,而你甚至都没有办法朝他发火,因为你知道他所说的都是事实,哪怕如此直白和不留情面,会让你的约会对象十分的难堪。
“so……这一次的对象是谁?” 坐在出租车里,夏洛克低沉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
你转过头去看他,却发现他正低着头刷着手机,你并不想知道他在干什么,经验告诉你,别和福尔摩斯扯上关系。
你翻了个白眼“所以这次又是怎么知道的?”你做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他闻言抬头看你,灰绿色的眸子微微眯起,如此直白加上审视的目光让你忍不住往后退了点。
“麦考夫告诉我的。” 夏洛克的语速很快“他说你这次的相亲对象是他的同僚。”
该死的麦考夫。你在心底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哦那挺好啊,既然是他的同僚,那人应该不错。” 你有些漫不经心的接话,事实上,这一次的相亲你也只是以为走个程序而已,自从你知道这次的对象是政府人员之后你就更不觉得这件事情能够成功。
以你对“政府小职员” 的了解,他们肯定不屑于与你这样的普通人结婚。
你陷入自己的世界里,没有注意到夏洛克抿紧唇沉思的样子 。
接下去的一路上他都没有在跟你说过话,你虽然不明白他到底在生气些什么,却也没有开口询问。
就这样吧。
你这么想道。
你是个普通人,你迟早是需要结婚生子的,你会和别人组成家庭,尽管对象不可能是你喜欢了多年的夏洛克。
对于你能够把夏洛克带回家,福尔摩斯夫人非常相信你的能力,因为只要是你开口的事情,夏洛克从来没有拒绝过。而作为一个福尔摩斯的女人,你心里的那些少女心思她自然也是看得出来的。
她有些遗憾可惜“我听麦克说了,你这次的相亲对象是他的同僚,据说是一个十分优秀的男人。”
“Mom,你什么时候能够叫对一次我的名字?” 麦考夫有些无奈。
“是的,麦克也告诉我了。我相信麦克的眼光。” 你嘴角含笑,无视了麦考夫堪比死亡射线的眼神。
“嗤——” 身后传来一声十分清晰响亮的嗤笑“相信麦考夫那个胖子还不如相信月亮是围着地球转的。”
“……”
“夏洛克,月亮本来就是围着地球转的。” 你一脸复杂的看向夏洛克,然后意料之中的看到了他僵硬的身子,耳边是麦考夫毫不留情的大笑。
你和福尔摩斯夫人的对话因此不了了之 ,尽管在你走之前她似乎看上去都想再跟你说些什么的样子。
所以,当你在和相亲对象聊的十分愉快的时候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卷毛的时候,你的心一沉,你觉得大概能够明白福尔摩斯夫人最后想对你说什么了。
“so这就是麦考夫那个胖子说的精英?” 夏洛克居高临下的看着你们,刻意的加重了“胖子”和“精英”。
你微微皱眉,还想说些什么,就被夏洛克强势的打断:
“你曾经有过一次婚姻,结束的原因是你婚内出轨,而你显然在官场上也并不如意,因为麦考夫那个胖子显然让你够受,你至少和三个女人同时约会,为了缓解你在工作上的不如意……所以这就是你们所说的优秀的男人?” 最后一句话夏洛克显然是对你说的。
你看着对方青一块白一块的脸色认命的站起身拉着夏洛克就跑了出去。
“所以你就是因为这样一个男人而浪费了你一整天的时间?甚至如果不是我的出现,你恐怕就要把他带回你家上床睡觉了吧。” 夏洛克跟在你的身后嘴上却不停地挑战你的神经。
“shut up!” 你把夏洛克拉进了一条小巷子里,你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但是心底说不上的委屈还是让你险些在他的面前哭出来。
夏洛克瞬间闭了嘴,灰绿色的眸子一眨不眨的看着你,似乎是要解析你脸上每一个表情的意义。
“听着,夏洛克——” 你深呼吸几下,让自己处在一个相对冷静的情绪下。
“我和你不一样,你早就和你的工作结了婚,而我,需要的是一个男人,一个会和我组成家庭的男人。”
他皱着眉似乎是想说些什么,而你却十分粗暴的打断了他的话。
“而你每一次都会搞砸我的约会!好吧我知道你说的那些都是真的!但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夏洛克!以及……” 你看着他紧抿唇的样子叹了一口气,语气不自觉的软下来了些“夏洛克,我已经到了要和别人组成家庭的年龄了,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我们已经不是那个只会过家家的孩子了。”
“事实上,只会过家家的是你,我跟你一样大的时候已经在学习大学物理了。” 夏洛克语速十分快的说完了这一句。
你被他的这句话给噎了一下“好吧好吧……在学习大学物理的时候……该死的大学物理!夏洛克!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他低着头看你一副誓死不打算开口的样子。你一下子觉得很累,这么多年默默喜欢他的委屈一下子爆发了出来。
你觉得你的眼前有些模糊,你赶紧低下头,吸了吸鼻子,转身就想走。
可是下一秒,你的手腕就被一股十分大的力道握住,而你被狠狠地推到了墙上。
你有些吃痛的轻呼一声,不解委屈愤怒混在一起让你抬起头怒视他,而愤怒的话语在你看到他那双眼睛的时候一下子消失。
那双你曾经偷偷注视过很多次的灰绿色眸子现在里面满满的都是你的倒影。
你一下子说不出话来。
“你总是不听我的回答。” 如同大提琴般的低沉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所以,你怎么知道,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你甚至能够从他的最后一句话里听出些委屈的意味来。
你一时间有些发蒙,大脑一下子有些转不过来。你在思考按照夏洛克的性格,这句话是真心话的成分偏多一点,还是为了挽回你这个“朋友” 而说出的“甜言蜜语”的成分多一点。
你觉得自己的喉头有些干涩,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麦考夫说按照你那金鱼一样的眼光,那个男人会是你最后一个约会对象。”
“明明你身边有更优秀的男人吧。”
“虽然约会这种事情很浪费我宝贵的时间。”
“但是你从来没有对我提过这一点让我很不爽。”
“我哪里不比那个婚内出轨的混蛋好吗?”
“以及……” 夏洛克微微弯下腰拉进和你的距离,你甚至能够看到那双好看的眼睛里的笑意,你能够数清他的眼睫毛,你能够感受到他呼吸喷出的热气,你能够感受到他突然加速的心跳。
“你不是……” 很喜欢我吗?
最后一句话消逝在一个短暂而害羞的吻中。
你和夏洛克接吻了。
这个认知让你的脸不受控制的烧红起来,你微靠在他的肩头,一偏头就能够看到他耳根处和你同款的绯红。
监控的另一头,麦考夫看着两个害羞的人依偎在一起轻嗤一声“看啊,Mom,夏洛克那副心爱的玩具被人抢了而迫不及待的宣示主权的样子。”
“麦克,我记得跟你说过不要再监视你弟弟这件事情吧。” 福尔摩斯夫人十分淡定的抿了一口红茶。
虽然是责怪的话但是她脸上的满意的神色已经快要溢出来了。
“看来我是不用再担心夏洛克的事情了,那么你呢,麦克,你的弟弟都要结婚了,你什么时候能够带一个女孩回家?”
麦考夫嘴角得意的笑意一僵,福尔摩斯夫人那轻飘飘的语气让他有些不寒而栗,他有些别扭的扭了扭 身子。
“咳,Mom,我去接夏洛克他们回来。”
“不用你去接,你去只会打扰他们两个,麦克,我们需要谈谈。”
今天的麦考夫也在母亲和弟弟之间挣扎呢。

评论(17)

热度(48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